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生日快乐...

Happy Birtday to Me..

happy birthday to me..

happy birtday to me..

Happy birtday to Me^^

『阿健健,生日快乐呀..』

哈哈...这天到了..

我的『Kapo』,抱着你..很舒服..
相信你是永远都离开不了我的^^
因为你是我的布偶..
很特别的
很珍惜的
Kapo..
Muaaacks..

谢谢各位的祝福..不管是谁,我都很感谢你...
真的..

可是..
有一个抱歉..
就是『妳』..
也许是因为我,让你被人说下贱..
别管他们怎么说,你就是你..

之前我有怪过你..因为我想不透..
现在没有了..
因为想透了..
我很高兴有当初那段日子,真的很窝心..有安全感..
也有依靠...

对不起...
我会努力过得很好很好...
不让你觉得是你的错..
我会笑
我会开心..

也希望他对你很好
比我对你更好更好..

阿薇
去年和今年都没有你的蛋糕~
虽然欠你一次蛋糕啦~
可是你有信息给我我很开心~
谢谢你啊
哈哈...

有人唱生日快乐给我听^^
好听..
还是第一位..
阿笨呀...

有人弹生日快乐给我听^^
虽然不能在场听到..蛮遗憾的..
可是很开心,这信息很特别~
谢谢你..

朋友们虽然都不在这了..
很怀念当初你们的陪伴..
每一分
每一秒
都是处于开心的..
以前我的脾气让你们受不了..
抱歉了..

希望你们能过得很好很好..
要开心哦^^

希望能天天开心
我身边的人也是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