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今天要记住的东西好多好多..
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记起来..
^^

做工蛮开心的..不错..
我很好..过得很好~

是真的吗...?



今天休息时..吃了kfc@@
好吃..

回来还有半小时..吃好快哦^~^
小睡了一下..

脑袋不乖..又想了以前的事情..
抱抱呀...还有还有..

怎么妳一直出现在我脑海..

几时才能走..

一个人的时候..想找人陪..可是没人陪..
电话有等于没有..
想着的那个人已经是别人了..陪不到你了..
一个人吧^^死不了的..

阴影...
再怎样都算了..
自己受苦,自己知道,自己安慰自己
我习惯了..
除了能这样,没别的了..

很累..心情不懂是好还是不好..不重要了..

哈...
如果能失忆就好...
这样就能做回自己了..
勇敢的谈恋爱..

我的勇气呀..
唉...

睡觉...想多了只是自己辛苦..
真要感谢她..

继续一个人坐在沙堆上,堆我理想的城堡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