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SMILE

妳和他们在开心,我在做什么..
今天开心
半天都有你在,该开心还是不开心?
距离感很远
好远..



我傻
你的信息不是写给我的,我看电话干嘛
就因为这样就把自己的心情搞砸了


自己要知道
自己在别人心里是多么的渺小


别给我希望
别给我机会
就算是一点
我都会心碎


呼..
回家了,下雨了..
头低低,淋着雨回家
..
...


告诉自己:
“我是开心的”


谢谢阿甜
真的没想到你回信,我看了眼泪就稀里哗啦的下来了


“女人”
对不起



对不起,要求你那些事情
“男人”不想给你知道其实他在哭

0 评论: